天氣晴,永祥大據點位在一個小公園裡,辦桌應該至少可以放得下30桌。

高里長身兼理事長,志願服務夥伴凝聚力非常好。

DSC04336  

理事長的女兒及同事們開立的髮廊還特別休業一天,非常熱情練習了一個月的熱舞來做開場表演。

阿公阿嬤看得眼睛發直,報以熱烈掌聲!!!

DSC04324  

 仁美據點的精神人物-蕭理事長!!

DSC04339  

呼口號時間,主持人特地考考已經跟過我們一場的長輩,

直接請仁美據點的阿嬤上來帶,阿嬤非常有元氣和精神哩!

DSC04342  

  臺下的長輩也都整齊一致跟著動作!!

DSC04340  

今天是小宏帶著阿公一起傳聖火,他們非常努力地開腿走路&頂盤子~

DSC04343  

寶島曼波一登場,眾人攝影機拍個不停,仁美阿公阿嬤的確很有感染力,

臨去前,全場在地夥伴們,由里長帶領在地夥伴一起大唱寶島曼波,送著阿公阿嬤離開哩~這真是非常妙!!

DSC04361  

DSC04362  

DSC04368  

DSC04375  

DSC04377  

仁美長輩上臺分享,特別打扮非常漂亮的阿嬤~珍珠項鍊、珍珠耳環、還有跳肚皮舞專用的手環!!!

DSC04388  

阿公非常會搞笑,一上臺就來一段非常有趣的歌~乍聽之下以為叫做"殺火雞",

經過阿公說明,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首歌,叫做"糊塗總舖師",臺下年輕人聽的津津有味!!

想聽請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VnX83zEhY,阿公一字不漏從頭唱到尾~

DSC04389  

津津有味的臺下觀眾~

DSC04345  

最後,由在地常務幹事代表種下夢想樹~他們選了阿公阿嬤節&健康操!!

DSC04393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永祥的夥伴們辦了一道又一道的好料理,

招待每一位來賓,其中不少都是大家自己出的拿手好菜!!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就無暇拍照嚕!!

仁美離開前,還特別由阿公阿嬤呼口號,感謝永祥的招待!!

永祥,我愛你!永祥,感謝你!永祥,仁美歡迎你!再加上一定要喊"厚嘿"的二次愛的鼓勵!!!

仁美的阿公阿嬤真是可愛極了,也謝謝默默為長輩付出所有夥伴們!!

庭貞姊&親愛的所有熱心投入關愛長輩的仁美夥伴們~阿公阿嬤因為你們充滿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環台逗陣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