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保力與慈暉碰在一起    

2012年9月20日,不老環台逗陣走的胖卡車沿著各鄉鎮,行到路線最南端的保力社區嘍!!

南臺灣不只是天氣熱,連人都熱情如火,

為環台第54站開啟新體驗。

喜氣迎慈暉  

熱烈歡迎慈暉前來  

看到期待已久的貴賓來到社區門口,立刻傳來劈哩啪啦鞭炮聲響,歡迎慈暉社區的到來。

保力社區長輩立刻套上舞獅,理事長及其他長輩都手持鑼、鼓等樂器熱鬧迎接。

慈暉社區隨著舞獅、踏著掌聲進到會場內。

保力社區帶來一首愛拚才會贏為兩社區期許      

初次見面難免生疏,由保力媽媽們帶來一曲自編舞導的愛拚才會贏,

大家動動手、扭扭腰,身體熱了,彼此也熟了

朗朗唱起海軍軍歌  

爺爺憶起當年當兵時光,立正、稍息、敬禮、托槍。

爺爺的基本教練做的確實,但到了托槍口令一下,爺爺眉頭深鎖說:「我年輕時是當海軍,所以不清楚槍的動作」。

爺爺一一念出他從幾歲開始當兵、幾歲退伍,甚至在台上帶著威嚴的唱著海軍軍歌,

爺爺一唱完,原本嚴肅的面容染上笑意,開懷的笑著。

在慈暉活力的感染下~我們許下明年的願望  

兩方在各方的交流下,保力社區長輩深深受到慈暉社區充滿活力影響,為明年許下銀髮健康操、繪畫比賽、三代同堂表揚,希望今年能朝這三項前進。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潘阿公代表保力社區拿出當地火紅名產-紅仁鴨蛋當作交換禮物交換,讓台下慈暉長輩們都露出滿意微笑。

慈暉理事長送上社區長輩用他的一生編制成的一本生命繪書,書裡面敘述著故事長者成功歷程,

希望透過這本書串起兩方社區的友宜,也能透過故事本身內容激勵社區長輩永不放棄、實現夢想的可貴。

 

這次慈暉風襲選南台保力,相信寶麗的長輩及志工們都有被慈暉的活力影響,

今年,就先從這三項做起,仁武慈暉,我們說好了,明年換我們跟你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環台逗陣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