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814日星期二,上午830~1100

地點:樹林社區發展協會(桃園縣觀音鄉泰安街209)

活力社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社區發展協會,代表黃桂琴小姐

潛力社區:桃園縣觀音鄉樹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文章先生

 

ㄅㄨㄅㄨ~~今天是咱們不老環台胖卡第一次亮相的日子啦!!

SAM_5907

 

 

814日咱們不老環台胖卡開到了觀音鄉樹林社區,也是我們不老環台號前進到的第13站,

這一次我們邀請了桃園龍潭鄉的高原社區發展協會擔任活力社區,跟樹林社區發展協會的長輩們分享他們的活力啦!

在活動開始前,我們弘道的工作人員先帶大家跳一段「妳是我的花朵」,為今天的活動炒熱氣氛!!



活動一開始一定要先歡迎我們今天的環台聖火進場啦!

由我們高原社區的阿嬤手持聖火,和環台大使一起進場後,將聖火傳遞給樹林社區後,

我們請高原社區的黃代表和樹林社區的黃理事長一起插上代表我們不老環台號到樹林社區的旗幟,為活動揭開序幕!



接下來我們的主持人靜恩帶領台下的長輩一起來跳健康操,

此時我們台下的長輩也非常認真地一起跳著健康操!一點也不像七、八十歲的老年人呢!!

 

SAM_5898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高原社區的長輩們的服裝可是特別量身打造,訂製出真正合身的海軍裝喔!!

連背後的徽章也設計得很精巧喔!

SAM_5838

 

高原社區的長輩也蓄勢待發了!阿公阿嬤要準備跳去年他們曾經在桃園縣活力秀獲得第一名的表演-當兵趣,

將雄赳赳氣昂昂的當兵氣勢喧染給台下大同社區的阿公阿嬤!

SAM_5896 SAM_5899 SAM_5901 SAM_5902 SAM_5903  

 

 

再高原社區表演完後,我們也請到高原社區的三位長輩分享平常參與據點活動的心得,

其中蕭阿公更是SHOW出了一段相聲表演、黃阿嬤也SHOW出平常在高原社區製作的手工藝作品,

令台下樹林社區的長輩們非常驚艷!讚嘆地說;「原來..來據點參加活動也可以學到這麼多呀!

 

 

接下來我們樹林社區也不惶多讓,也表演一段舞蹈,為我們的活動更添色彩。


最後就是不老夢想體驗的時間啦!我們阿公阿嬤也穿上了學士服、戰士服等,體驗不一樣的不老夢想,

當阿嬤穿上學士服後,也開始想要回學校讀書啦!!


完成了長輩的不老夢想體驗後,

長輩們也將自己的不老夢想寫在夢想卡中,期許自己也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也為今天的活動劃下了句點!

 

今天的不老環台逗陣行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環台逗陣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