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28 不老環台第二十六站

來到了台中市東區的東門社區發展協會(天乙宮)

地址:台中市東區天乙街50號

今日雙方主角登場分別為東門社區發展協會及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新興社區)

開場前志工們跟隨著東門社區的長輩至路口列隊歡迎新興社區的長輩們,並且呼喊口號"不老環台 有你    不老環台 有我    不老環台 逗陣行"

另外也搭配著"歡迎歌",熱情的歡迎新興社區的長輩蒞臨。

活動開始後,東門社區以地主身分先表演了兩首帶動唱,分別為"我們都是一家人"以及"草蜢弄雞公",

接著則由新興社區表演一連串活力秀組曲來show給在座的每位長輩看。

之後長輩的分享,新興社區有三位長輩輪流分享,分享時間欲罷不能,底下的阿公阿嬤也聽得如癡如醉..

最後分享的長輩還自己拿出了小禮物來送給其他的長輩~

據說,這是環台這麼多站以來第一次有分享長輩還自己準備小禮物的喔!

 

而在不老夢想體驗時,幫長輩原了許多夢想,或者幫他們複習了年輕歲月的回憶~

例如

有位阿公穿了不老戰士裝之後,自己喊口令"立正""稍息""敬禮"來回味許多快樂的回憶

他很開心的說~他已經退伍50多年囉!

而上學趣體驗時,則是讓許多沒機會念大學的阿嬤們有機會穿上學士服~

手上拿著畢業證書,頭戴著學士帽...還一邊大喊"我畢業了"!!

在體驗不老棒球時,有位阿公說到他過去也是打棒球的,而且是外壘手..

現場還當場cue了一個阿公來跟他傳接球,展示他真的有練過!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撰寫夢想卡時

可以看見許多長輩細屬著自己的夢想,夢想不外乎是身體健康,

我想這夢想大家一定都可以達成的!

你們滿腔的熱血與熱愛社區的情感一定可以長命百歲。

 

或許今天天空不作美,但是卻澆不熄我們環台的熱情~

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了

謝謝東門社區及新興社區及今天與會的工作人員

當然~缺少不了志工們的幫忙,感謝大家讓活動順利。


來~讓我們在一起大聲的再次呼喊口號吧!

不老環台 有你

不老環台 有我

不老環台 逗陣行


請大家繼續支持不老環台

我們將前往下一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環台逗陣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