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88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地點:新北市平溪區活動中心(新北市平溪區公園街17號2樓)

活力社區:新北市深坑區農會

潛力社區:新北市平溪區農會

今天,我們的不老環台號來到第7站- 平溪,

據內政部統計,平溪區65歲老年人口為1,369人,約佔平溪區總人口數26%,為大台北地區老人照顧壓力最大的地區,人口老化比例高出全國(全國老人人口約10%);

這次,不老環台號希望能夠活躍平溪區老人身心靈,特定邀請深坑區農會的長輩來到平溪區,將他們的熱情與活力傳遞給平溪的長輩唷!

準備開始囉! 

哇,當天參與的人真的好多唷!看到平溪長輩願意走出家門參加不老環台逗陣行的活動,好感動唷!

超有活力的!健康操 

看到現場來了許多的貴賓與老夥伴,深坑長輩每一位都拿出他們最佳的狀態來表演唷!!每一位看起來都好有活力唷!

平溪的長輩也一起動一動囉 IMG_0293 

平溪長輩也因感受到深坑所帶來熱情的舞蹈隨之跟著一起跟著搖擺唷!棒棒!

夢想樹,平溪農會來許下承諾   

最後,平溪區農會看到深坑長輩的活力,也決定許下他們的承諾,期待未來平溪長輩也能像深坑長輩一樣,有熱情、有活力、更健康!

恭喜奶奶,畢業囉!  

最後,每一位長輩都至夢想體驗區尋找到他們的夢想(戰士夢、騎士夢、棒球夢、上學趣、環遊世界...)

每一位長輩都興奮地去找尋他們夢想,穿戴上為他們準新準備的衣服,大家都好開心地說:「真棒,我實現夢想了!」

 

不老環台號今天就在平溪圓滿落幕囉,

明天要環去哪裡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老環台,有你~不老環台,有我~不老環台,逗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環台逗陣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