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弘人:『阿嬤,有沒有想作但都沒機會完成的夢想?』

申杜金阿嬤:『我這個年紀沒有甚麼夢想了啦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5個孩子都很乖也都成家了』

大弘人:『那阿嬤平常有機會去走走嗎?』

申杜金阿嬤:『有阿,我都有固定去看孫子。前陣子腰受傷沒法過去, 孫子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去看他們呢!阿,現在想要的就是身體健康吧』

 

72歲的杜金阿嬤是長潭社區的居民。此次長潭社區共有20多名長者參與此次不老環台活動。執行長鐘麗美熱衷推廣社區相關活動。

活動一開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蔡世寅董事說明此次環台活動旨在促進社區長者間的交流,並感謝長潭和書院社區的大力支持。

活動在長潭社區鐘麗美執行長和書院社區呂秋茜理事長的簡短致詞後正式展開。書院社區約25名長者為長潭社區帶來兩場精彩的表演。此外,10多名志工(包括10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役男及4名弘道之友)的大力支援,讓活動能順利進行。

活動告尾聲時,杜金阿嬤將自己的學士和騎士照展示給大弘人,興奮地說:『 你看這些照片,沒想到有機會體驗畢業的感覺,今天真的好開心~, 下次你有機會來這編,一定要來我家坐坐我煮的石花凍很好吃喔!』


語畢,杜金阿嬤帶著滿滿的笑容走回同伴間,繼續分享彼此在體驗區照的照片。

活動就在照片分享中順利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環台逗陣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